Search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rt main content

浙江与香港两地历来交流频繁,适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建院三十周年,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 于2024年3月20 日举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并选址于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进行启幕仪式。

一众代表与嘉宾分别致辞,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党委书记黄昕致辞借此机会表示期待进一步增进内地与香港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沟通了解与互鉴合作。

仪式后,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代表副院长(内地事务)容树恒教授带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代表团参观香港创新的医疗设施与科技中心,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医院、运动医学及康复中心及展示住院示范病房内的智能设置。随后,代表团到访位于香港科学园的医疗机械人创新技术中心,香港中文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系欧国威教授为代表团介绍及展示现今最先进的科研创新医疗技术。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浙港卫生健康领域合作,我们期待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有更多交流机会,推动两地的医疗界共同发展。

 

1

 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代表副院长(内地事务)容树恒教授于活动上致辞

 

group photo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代表讲解展览

 

2

嘉宾合照

 

3

容树恒教授(右五)带领代表团参观运动医学及康复中心

 

5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代表囚参观医疗机械人创新技术中心

 

67

欧国威教授(左图右一)为代表团介绍崭新的机械人技术